Sunday, May 20, 2007

现在是凌晨五点。用功的我(死要脸)经过与睡虫的大战后,终于爬起来了。。我昨晚和我一起睡的屋友(shirley),也爬起来了。。。可是不到半个小时,又倒下去了。。。学着学着就上网起来了。。。今天考数学。。。。天啊!数学是我最烂的科目。。。有谁有特别的技巧帮我呢??


对了!!本人剪头发了。。但是和我住在一起的朋友们都没发现也!!是他们察觉能力变差了。。。还是我剪得不明显啊??可是别人都发现咯。。。。

好啦!!我就祝我自己考试顺顺利利咯!!大家都和我一起加油吧!!!爱你们!!
(SHIRLEY,该醒咯!)

3 comments:

momo said...

最近好码?谢谢你前阵子的陪伴。。
现在的我好多咯
不愧是好朋友。。。
就在最需要时,伸出援手。。。
希望一切。。。顺利。。
加油。。

FeiEng said...

thankss...love u...

momo said...

hehe.. sorry for nop going to find u... coz i noe tad u muz no gud with my fren lo.. hehe.. next time when got holiday..
i go u ther stay... tad time ,, u dont say u boh eng ahh
k? keep in touch